存档Ensemble Stars中的Eden的游戏剧情外情报。

2019.04.24 Eden专辑杂志访谈

本套访谈一共有三个问题,共刊载在三本杂志上。其中第一个和第三个问题三本杂志共通,并且在Animate网站上免费公开,只有第二个问题各自不同。 

除きゃらびぃ是在Animate店铺购物免费赠送的期刊以外,B's log与PASH!均取自Kindle电子版,如有余力请购买支持。


Q1
首先,请告诉我们你知道要发售专辑时的率直感想。 
凪砂:啊,无妨。我记得纯是我们之中最兴奋的一个,他当时明朗的表情让我印象深刻。 
日和:嗯嗯,开心的时候露出笑脸是理所当然的呢!把我们唱过的歌曲一并收录送给大家,我也感到很开心呢! 
纯:毕竟那一瞬间让我感到能作为偶像一路走来真是太好了呢。不过,这件事被拿出来说让我觉得有点丢脸啊。 
茨:能够接收各位粉丝给我们的应援,将它聚为一张作品,那时的我细细品味着这份喜悦!真的很感谢各位的应援! 
 
Q2
请告诉我们第一次听到专辑中Solo曲时的印象。(B's log 2019年5月号) 
凪砂:很好地表现了每个人的个性。听的时候一定能享受Solo曲与Eden全员曲的不同表现吧。 
茨:不愧是阁下,正是如此!Eden四人奏响的合奏的确美妙无比,但各自独唱时,各位也完美展现出了个性十足的歌声与世界观呢! 
日和:再进一步说,我们唱Solo曲,和在唱Adam与Eve的小组曲时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呢!因此,这张专辑才成为了能够享受我们许多面的美妙作品呢! 
纯:我体会到了前辈们的实力之强,我自己也想更努力表现我的许多面呢。 
 
唱全员曲与Solo曲时有不同吗?特别用心的地方在哪里?请告诉我们。(PASH! 2019年5月号) 
凪砂:我的作风是对一切歌曲倾尽全力歌唱。无论是Eden的歌曲还是Solo曲都一样。 
纯:唱Solo曲时,我是直面自己的内心、一边思考一边唱的。虽然我感到了困难,但这是一份贵重的经验,能够表现我自己我也很高兴。 
日和:纯君真是认真呢!我和凪砂君一样,不论是组合的歌曲还是Solo曲,都开心地去唱了,仅此而已! 
茨:啊哈哈,Solo曲就是比拼各位的魅力,让我觉得自己也不能落下,因此比以往更鼓足了劲呢! 
 
请告诉我们今后将如何展开音乐活动。(きゃらびぃ 2019年4月20日号) 
凪砂:我们描绘的Eden可不止如此,让我们继续为你们展现乐园的世界吧! 
日和:可要更享受才行呢!今后我们也会带来为你们的人生添彩的最棒的音乐哦! 
茨:我想我们的活动规模还不够大。请期待我们带来足以震撼世界的压倒性的音乐与表演吧! 
纯:我们每天都在磨炼着自己,下次再见面时,我们的魅力一定会超出今天无数倍,请记住哦……♪ 
 
Q3
最后请各位对粉丝们说一句话吧。 
凪砂:被囚禁在Eden的世界的人们吧。来吧,尽情品味这张专辑吧!这里就是世界的中心,最明亮的星就在这里! 
茨:不要错过我们创造的奇迹!让我们向你的心献上甜美的诱惑与支配! 
纯:只要你伸出手,乐园就在你的身边。从今往后也委身于我们,我们会为你带来愉悦哦♪ 

日和:来吧,把爱全都献给我们吧!我们也会爱你们的♪


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摇篮图书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