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档Ensemble Stars中的Eden的游戏剧情外情报。

相关说明/求助列表/更新日志

本博客建立用以收集偶像梦幻祭中的Eden除了剧情以外的情报。具体包括杂志访谈、节日限定事件文本、CD特典音轨译文等。不定期更新。内容已分类,推荐使用合集功能查看。

本博客初衷为记录及储存用,贴出部分翻译仅为帮助不会日语的朋友看懂,因此不会提供需要购买才能获得的音源等内容,也不会提供在游戏内长期可查看的内容。

关于转载。请勿直接将一切翻译内容复制转载至别处(包括复制文字,截图等),但欢迎将本博客(及具体单篇博文)的链接贴在您想贴的任何地方,不需要与管理人联络。

事件截图中体现的对转校生的称呼,管理人仅是维持了初始设定的「あんず」没有改动,不代表任何关于转校生的观点或立场,特此声明。在得到许可借用他人的截图时,会将他人的称呼打码以保护个人信息。


求助内容

国服(台服、韩服)各种特殊台词

如能提供不胜感激!


更新预定

(杂志)MY★STAR vol.10 Eve访谈  已更新扫图

(节日)2018圣诞故事 暂不提供,可从凪砂与日和的个人故事项目下找到《Eden的圣诞派对①/②》使用故事钥匙查看

(专辑相关)1st专辑倒计时  将在游戏撤下专辑目录不可查看后更新


更新日志

7/22

补上三周年相性测试的问题和选择结果

对节日特殊活动等增加了当时的玩法说明

对专辑和杂志增加了购买指南

新增凪砂日和旧fine池的获取台词

新增记录被删改的旧情报

新增专辑盘面扫描图和留言翻译

评论

© 摇篮图书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